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2




到家后,琴酒把柯南带进房子里,让伏特加先回去了,所以房子里只剩下了柯南和琴酒二人。可柯南现在浑身是冷汗,怎么办?我和琴酒在一起好尴尬,我该说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办?


#仇人把我带去了他家我该怎么办?好尴尬,急!# 


“喂,小鬼。”“是!”“你以后就住在这里,还有一个初中生会和你住在一起。”初中生!上辈子怎么不知道?“你要好好对她,不然我饶不了你!”琴酒杀气外放吓了柯南一跳,“是…是!”“好了,就这些,我平时不怎么回来日常生活你就听她的。”看来还是个女生啊。柯南想着。(日语分得出来)


而且琴酒早在柯南思考的时候便离开了,他下了楼,出了门儿,而柯南依旧为呆怔状,现在初中生还没回来,是不是可以看一下琴酒的房间了?!(小伙,不作不死啊!)


柯南跑到大门旁,那边的窗户稍微隐蔽下,以防挺久,发现他看着琴酒房子里的汽车开走之后,一溜烟跑上楼打开了屋子,发现里面其实很整洁。里面只有一个书柜和一个西欧风格的桌子。其中桌子上有一个相片被擦的很干净,上面是十二三岁的琴酒和一个年龄差别不大的女生与琴酒勾肩搭背的样子。其中女子女孩儿笑得很开心,而琴酒有一点别扭。


柯南觉得照片上有一些突出来的地方,像是因为写上字而印出来的,于是便把照片照片抽出来,看见背面上写着“‘Yujiguni Cocktail’?雪国?什么意思,是说这个女孩的代号吗?”柯南说的声音很小,几乎听不见。


“小弟弟你就是阵说的孩子吗?这里可是阵的禁地哦。难道阵没有说吗?”柯南瞬间回头,只看见一位初中生女生抱着胸看着他。脸上微微笑着看着他,相貌与照片中的女子在眼睛和发色方面一点也不像,但是又感觉两者很接近。


“你拿的那张照片上的女子是我的姐姐哦。”


?!!



琴酒那边——


“哎呀,琴酒又来了呢。先生知道你会来已经在房间里等着你了。”琴酒没有理他,直接走进了内间。贝尔摩德喝掉杯中的酒,离开了组织。


“先生。”“琴酒,你来了呀。哎呀,琴酒你别这么死板吗?”“为什么?”琴酒注视着先生,“为什么让我养那个孩子?”先生站起来,走到窗前看着外面说:“这只是个任务,你只需要养好那个孩子,其他的你不用管。”


琴酒沉默了一会儿,“嗯”了一声后便离开了。在琴酒离开后,先生拿起桌子上的琴酒,一口喝掉,望了望了手中的杯子,又转而看向落地窗外。杯子上有一串不明显的英文字迹:May history never repeat itself.(愿历史不再重演)


琴酒离开后又一次去了他碰见新一的那个游乐园,他来到了游乐园最偏僻的地方,倚在那里睡着了。自然他把手放进了大衣里,握着他最爱的的伯莱塔m92f,睡也是轻度睡眠。作为杀手,他没有什么安全感可言,但是这是“她”以前经常来的地方,让他感到有几分安心。


“琴酒是不是又去游乐园了?”“是的先生。”“不出所料。”在琴酒走后没几分钟,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女子,先生把手中的杯子放下,坐在椅子上,转过椅子来望向落地窗外。那里是雪国的最爱之地,以前雪国总爱拉着琴酒往那里跑,所以在雪国的时候他总会去那里,去怀念去雪国。


“先生,请问还有别的事情吗?”Dita(蒂塔)将手中的文件放在桌子上,问道,“没有了,你先下去吧。”先生微微侧头,对后面的Dita说道。等Dita走后,先生很突然笑出了声,“...绝对,不会的...”


春日怜惜的房间——


“坐,在我这里坐坐吧。”“姐姐,阵哥哥是干什么的啊?”“唔…具体的我不太清楚,当初他说他是姐姐的同事,姐姐的事与他有关,姐姐将我嘱咐给了他,他便成了我名义上的监护人。”“那姐姐,阵哥哥一般是多久回来一次?”“不确定,他平时都很忙,有时候一年都不回来一次,吃点东西吧。”


说着,春日怜惜将桌子上的点心递给他,自己也拿起一块吃了起来。“谢谢姐姐。”柯南接过点心也吃了起来。但是柯南心中依旧七上八下,琴酒与这个雪国到底有什么关系,好好奇啊!


柯南虽然和春日怜惜聊着,但是他还是很在意,为什么琴酒那么在意那张照片,有机会再去看一下吧。说实话,这饼干还挺好吃。(琴酒做的哦~)


第二天~~


在组织内部,琴酒刚刚走进组织,便听见了贝尔摩德的声音:“琴酒,又来这么早啊。”“先说正事吧。”琴酒随便找了个沙发坐下看着对面的贝尔摩德说。“你总是这么正经。”贝尔摩德站起来,坐到琴酒的旁边。给他递了杯酒过去,是Kamiaze(神风特攻队)。琴酒“啧”了一声,对贝尔摩德说:“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这样?很烦啊,直接说不好吗?”


“不好。”


贝尔摩德斩钉截铁的说,琴酒又“啧”了一声,叫着伏特加离开了。到车上伏特加问琴酒老大:“老大,您为什么那么说她?”每次非要做什么事情来掩盖她往我大衣内塞纸条的事情,真是烦死了。直接把任务说出来不好吗?非要塞纸条。


“你不用知道。”琴酒把任务纸条扔给伏特加,说:“这是这次的任务,去目的地吧。”“好的老大。”停在路边的一辆黑色保时捷356A Coupe便开走了。但是伏特加殊不知,一边柯南正看着他们。


“这次的任务是拿回组织的记忆卡,销毁掉就可以了。不过貌似那个记忆卡又被重新给安装到另一个地方了,所以需要有人来拖延时间。这件事交给你了伏特加。”琴酒随便从车的后面拿出了一把枪,然后递给了伏特加一把冲击枪。“你先在外面等着,我先到里面,发完信之后你再到里面去拖延时间。”


琴酒说完话立马就冲进了楼里面,里面立马就传出了枪声来。不过还好是在荒郊野外,不然的话肯定会被发现的。



评论(2)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