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0(看清楚了这才是0!




原定名:如果柯南被捡回酒场


这个是我的脑洞的产物,如果有人看,我就继续发。我为此写了半个本子,希望能够喜欢。


现在,时间先回到柯南刚变小时,倘若被酒场的人捡了回去会发生什么事?


贝尔摩德:"两位~打个招呼吧。"琴酒:“……”没什么好说的,只是任务而己。柯南:“……”都快被吓死了,气氛这么尴尬说什么啊!


白乌鸦:“阵,这位是曾经的好友哦,要好好对待。”琴酒:“……好。”黑羽快斗:我该怎么和他好好相处啊?

先生:“这是Rye,从今以后,他就是你的搭档了。”琴酒:“是,先生。”赤井秀一:他给我一种很危险的感觉,一定要提防着。


怜惜:“哥,这是我的朋友,降谷零。他帮了我很一个很大的忙。”琴酒:“…你怎么在这里?”降谷零:…我也想知道啊!


服部:“老师,我和白马又来看您了!”白马探:“打扰了。”琴酒:这两个孩子怎么又来这打扰我了?


琴酒:“以后你就住在这里了,不要乱跑。”诸伏景光:琴酒不可能这么好心,一定有什么预谋。我要小心。


之后——


赤井秀一:“Gin,我们去玩儿吧~”


降谷零:“我又做了新的巧克力蛋糕,你要不要来?”

新一:“哥,我们校庆,你要不要一起去看?”


黑羽快斗:“先生,要不要看看我的魔术?可以变得让你喜欢我哦~”


服部:“老师,我这道题不会,可以让我去你家问一下吗?”

白马探:“恩人,我们家正在举行晚宴,你要不要来参加?”

诸伏景光:“谢谢你救了我,我会‘回报’你的。”


贝尔摩德&白鸟&雪利:“诶嘿嘿嘿~(腐女的笑声)”


琴酒:“……滚!”






评论(8)

热度(51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