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3









柯南那边——


“你真是新一!?”“是啊。”“你怎么成这样了?”“当时,我和小兰去游乐园,我看到有个黑衣人在和另一个人做交易,然后我被从后面来的一个黑衣人给敲晕了过去,然后那个人给我灌了药,醒来后就变小了。”阿笠博士与柯南对话着。


“可你为什么今天才回来?”“因为我被那个组织中的人给捡回去了。”“什么,你没事吧?”“没事啦,而且我被琴酒,也就是那个把我打晕喂药的那个人给收养了,因为“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好像是那个组织的老大。”柯南随便坐不来,托着脑袋思考。“那你想怎么办?“先将计就计,潜伏在那里,慢慢找证据。”“不行新一,那太危险了!”“那怎么办?况且,‘那位先生’给琴酒的任务琴酒必需执行,他一定不会让我走的。”阿签博士与柯南争执着。


“那怎样才好?”“先别担心了,我会努力的,还是先想想现在该怎在琴酒那边不被发现吧。”“这是个问题。你先带上我给你研制的东西吧。”“嗯。不过我必需先回去了,琴酒今天可能会回来。”柯南换上鞋子,拿上博士给他开发的手表以及吊带,回到了别墅。


琴酒房子——


柯南刚回到房子,琴酒就到了。琴酒完成任务后,已经处理好了衣服洗过了澡,已经冲去了血腥味,所以看上去没什么异常。“告诉她,我今晚回来。”“好的哥哥。”我可真不想再见到那个女生了。柯南无奈的想。对了,反正现在那个女生不再在,等琴酒走了,再去看一下琴酒的房间吧。柯南突然想到准备再去看一下另一个房间。


等到琴酒离开以后,柯南再次跑到了楼上,他试了试打开尽头的门,但似乎被上锁了。于是柯南再次打开了左边的门。里面和上一次打开门的样子一样,这次他仔细地观察起来,他把书桌抽屉都拉开了,只发现了一个盒子,还带着密码锁,是四位的。


可能是个年份,只能想到这个。特殊的日子...琴酒有特殊的日子吗?“嗯...算了,先看看别的东西吧。”柯南从书架上随便抽出一本书,《人性的弱点》?又走向了书桌,桌面很简洁,没有别的什么东西,桌子上最显眼的除了相片,只有一支羽毛笔。柯南将笔拿起来,仔细看了看,发现上面有刻字。在极细的笔杆上有一行小字:致我的友人,我是一切开始的开始。


一切开始的开始?是指什么?柯南坐在椅子上,又思考起来。糟糕,得先回自己房间,不然一会儿被发现就麻烦了!柯南立刻站起,向自己的房间跑去。


“嗨!柯南,你又去了阵的房间了吧!”


糟了,又来了!“没有啊,姐姐,你在说什么?我没去过阵哥哥的房间啊。”


“少骗人了,小孩,跟我斗,你还差得远呢!我也是学过的,你留下的痕迹虽然隐藏了一点,但对于我来说,太明显了。但我也能看出来,你一定是个老手。春日怜带步步紧逼,柯南里出了冷汗。


“你到底是谁?到这来有什么目地的?““我,我就是一名一年级小学生啊。“我很奇怪,为何你被别人抓走后,可以阵定自若,丝毫不担心,只有二个可能,第一,就是是个孤儿,春日怜惜在柯南耳边说“而第二,就是有‘问题’的人。”


怜惜后退一步,双乎环抱,对柯南说,“你刚来时衣装平整,而你初来,阵才不会去给你买衣服去,如果你是个孤儿…反正孤儿院的人可不会让随便让孤儿跑出来,而你能碰见阵,定然不是孤儿院的人。”


“但是你又怎会穿得如此?所以你也不是孤儿。”


“那么,你一定是第二种。所以,你是谁呢?”柯南背上都是的冷汗,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过呢,我没那么多空去追究,只是你若敢打扰我的生活…”虽然春日怜惜是笑着说的,但柯南总觉得有些阴森。


“好了,我不追究你以前如何,但是,现在你就得别给我搞事情。”“好~”柯南答应下来,看上去很随意的样子。(不可能的啦~死神小学生肯定会搞事情的啦~)


“好了现在时间不早了,该做饭了,先吃饭吧。”







有错字私聊我,我会改过来的

没法,改不完┐(´-`)┌


评论(13)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