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4

差点忘了更


果然快斗的相遇快啊







“琴酒,来了。”“嗯。”“先生给你留了纸条,说有任
务单独给你,先生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主办公室——


“啊,琴酒你来了。”先生笑着对琴酒说,一边的电视打开着,播放着怪盗基德的新闻报道“这次的任务是吗?”“哎,不是啦,不要那么血腥嘛。”你自己身为黑帮老大,居然还没有点自知有脸说别人血腥。琴酒死鱼眼地想到。“不是呦,他是本次的任务助手。”


琴酒抬起头说“为什么?直接做掉不好吗?”“因为这次任务目标会去到现场,他是这次预告信目标的主人,任务是杀死那个人,一个内奸而己……而且你也不是第1次与怪盗基德合作了。”


啊啊…原来是想嫁祸他人啊,方便抹痕迹,甩锅什么的…


琴酒很奇怪,因为他没有与怪盗基德合作过也从没见过他,所以很困惑。但是清楚乌丸莲耶内心绝对没好事的琴酒没有说出来。


“明天下午2点你要去和他见个面,地点在一家台球厅,记着去。”“是。”


“哈?那个杀手要来见我!?”黑羽快斗叫出声。“没关系的少爷。那人的老板曾经与你的父亲,也就是老爷合作过一次,并且目标也都不是什么好人。”“啊真麻烦,为什么非要来见我呢?”黑羽快斗虽然嘴上说着不安,但心里不知为什么却有一些放心。


下午2:00——


“叮铃”“欢迎光临。”这时台球厅里空无一人,只有是黑羽快斗和爷爷,“请问我的合作对象是谁?”一句话把二人都吸引了过来,二人抬头看他,便看见了琴酒工作时的黑风衣。


琴酒依旧是那一身黑色风衣,带着黑色的礼帽,银色头发全部散开,披在身后。而松绿色的眼睛却被隐藏在帽子的阴影中“是我。”黑羽快斗出声道。虽说他内心有些紧张,但是并不害怕他,并且他总觉着琴酒看上去很眼熟。


“按照你发出的预告时间,今天下午8:00我会准时到的。”说完他便自顾自的离开了。


黑羽快斗无语,就这么走了?还是,“爷爷,我的道具准备好了吗?”


晚上7:57——


“马上就要到时间了,那人还来不来啊?”黑羽快斗穿着基德的衣服,对着蓝牙耳机说。“少爷那人应该不会迟到的,那人看上去不像会迟到的人。”“可话是这么说……”记得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拆下了手中的通风口。


“他来短信了,说是已经到了,都准备好了。”黑羽快斗看着自己手上指针咔一声走到了8点,这还真是准时啊。黑羽快斗在心中吐槽道。


“好,那么,新的魔术开始了!”


大楼内——


“时间到了!基德要出现了一定给我打起12分精神一定要把基德抓住!”


“哦!!!”


大楼内,中森警官正在鼓励各位警察,而在背对他的墙内被埋了一枚定时炸弹。


“嘀,嘀,嘀,嘀,嘀,嘀——”“轰!”


大楼内的并不是承重墙突然炸开,“怎么回事?”“快过去看看情况,而此时快斗也趁此进入了大楼。”


“呜哇,这人这么暴力的吗?总感觉这个风格很熟悉呢。”快斗无语的看着爆炸的地方,又立马去了宝石所在处。


“嘿嘿,这么容易就到手了,那个笨蛋警部一如既往的笨啊。”在快斗刚刚把手放到玻璃罩时,忽然,手被粘在玻璃罩上了。“哈哈,怪盗基德你果然上当了,玻璃上被粘了强力胶,你别想跑!”中森警官大笑道。


他立马脱下手套打算逃走,但是他们的目标本来就是手套,因为上面有他的指纹。


而其他人假装去抓他时,而那位宝石的拥有者正在被琴酒用枪抵着,他也不敢出声,怕下一秒会被毙了,所以什么也干不了。


“我想…你也知道,我这只鼻子对叛徒最敏感了,而且我平生最讨厌叛徒…如果想死得痛快点的话,我劝你别乱动……”


在快被追上的时候,怪盗基德笑了一下,忽然在他的披风下涌出大量白色烟雾。“快捂住口鼻!”中森警官用袖子捂住口鼻,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吸入一些,于是立马和其他警察一起昏睡了过去。怪盗基德拿下脸上的防毒面具“笨蛋。”


基德拿起宝石对准月光,宝石中依旧没有潘多拉。“切,也不是,又白跑一趟。”


“砰!”


枪声响起,虽然基德听不见,但还是打了个机灵,不禁回头看去。烟雾中只能看见一点银色和祖母绿的颜色以及一些翻飞的黑色衣角。


琴酒一枪杀死目标准备离开,组织这次派了直升机,因为这个楼层太高,开车不方便离开,再加上有警卫,所以就派来了直升机。


琴酒:这次还良心点儿。


琴酒慢慢登上顶楼,直升机已经到了,软梯垂在那里。在琴酒准备离开时,身后突然有人叫住自己。


“喂,琴酒…你要走了吗?”


琴酒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基德,爬上软梯,在软梯上面用口型说。


“Ade.(再见的德文)”


然后他的脸就被什么东西糊住了,拿下来一看,是他的手套。


还得谢谢一下他啊。黑羽快斗想。









黑羽快斗:这家伙人还不错嘛

实际上——

琴酒:这家伙欠我个人情,以后可以找他帮忙了

评论(3)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