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可不可以请大家不要叫我大大呀我听着好别扭因为我就是个菜鸡


放个提问箱

 w<



你好,我是莫笑。


感谢你观看这个菜鸡的瞎逼逼
你会用4min上下的时间看完这个置顶




嗑cp的好朋友们,一定不要随便乱翻别的合集。尤其是注好cp了的。因为你们不嗑这个cp可能有些雷()



莫笑这个名字出自于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也出自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




2020.1.7入的Lofte


本命all琴酒及超蝙。超蝙要比all琴晚一年多点


写文菜鸡,画画更菜鸡。
写文时有懒癌发作,画画只有手绘。



(明明写了半本子的文,却偏偏败在了打字上面,所以导致更新一拖再拖)

超蝙写不出来

只能不要脸的舔别的太太写的文,或者画的画,在床上滚来滚去





人很好,不常生气,如果生你气,半天后就忘

然后再次不要脸的找你聊天
可以做人形树洞
我还迷糊,容易忘事,有事一定要记得提醒我



啥都吃,bI,bg都可,欢迎来安利


Bg雷点:过于玛丽苏
Bl雷点:基本没,反正我还没找到

本命向bl



现在有绑定好友的人了,我们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巴啦啦小魔仙,召唤! !


她比我大哦,她是16岁,本人14岁,她高二,我初二,是一起搞cp嗑cp的好火汁


欢迎去她那边看看哦,我写的(all琴)比较偏正剧向,她写的比较偏搞笑向,但是她写的很好哦


以下就是我的事情了


因为我很蠢,再加上菜鸡,所以很随和,可以找我聊天


加好友后冷落也没事,所以可以尽情找我


不过可能因为我这人太无聊而冷落你


但是只要找我我必会和你聊,而且不用担心会得罪我!


因为手机平板会被查,所以有概率出现被删除好友的可能但再加上就好啦。我不会删任何一个加我好友的人的!!


学生狗,所以只能在寒暑假更新了,如果到假期最后的时候,我的存稿还没发完的话,我会一下子把他们全部发出来的。


(关于写的文章)


说实话关于借鉴设定什么的,跟我说一声我还是可以允许的,毕竟之前的话我也曾经有过想到一个脑洞或者设定,因为没有提前写出来,之后又看见别人写了就不敢写了,因为害怕被别人说成抄袭,就放弃了很多很多。




微信号:wmy20070110
QQ号:3614857843


添加我好友的时候,记得留言莫笑,害怕加错人。

QQ更常用一些

(对了,来的时候还请署名是从老福特上来的,因为两边不太一样嘛,有时候说的事情有些不一样)



欢迎去贴吧找我,Id是711莫笑

没了,如果有补充会在评论里说

或者直接更改文章



评论(1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