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1




“好了伏特加,该走了。”“老大,就这样吗?”“嗯,回酒场。”在游乐园的一角,两个黑衣人给一个高中生下了药,准备离开。


而在他们刚刚离开之后,贝尔摩德碰巧路过。“诶,这里有一个孩子,正好,Boss想找一个孩子用来做任务,捡回去吧!”


酒厂——


“一杯Yujiguni Cacktail(雪国)。”琴酒等酒过来之后便喝着酒,不一会儿贝尔摩德便回来了。“哟,Gin。你任务完成了?”“嗯。”“对了,boss让我把一个‘东西’托付给你,记得自己去看一下。”琴酒一边喝酒一边和贝尔摩德谈话,问:“什么东西?”“嘛~自己去看吧。”


琴酒也不想理这个女人,即使他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既然是任务的话。那她也应该不敢怎么乱闹腾,他只要去看看就好。


“走了,伏特加。”“老大,去哪里?”琴酒把大衣里被贝尔摩德塞进去的的纸条给伏特加,说:“去纸条上的地址。”


另一边——


“你真让他把那个少年养着吗?”贝尔摩德假装自言自语道,而在距离他两个位置的座位上传来了回答的声音:“当然,自从‘雪国’死了之后,他就没有再有过什么情绪波动,我希望他能跟少年时一样,稍微有能有点感情就可以了。毕竟,他是我从上一届Boss,我父亲手中接过来的,我们从小就认识,他是什么样我还不知道吗?”


“这就是你的理由?”贝尔摩德一口喝下杯中酒,“当然不只。”对面又说道“还记得当年那个孩子吗?就是Brandy介绍的那个孩子。不过想必他也认不出来了吧,虽然是原来的样子,但是毕竟过去了十多年了。”贝尔摩德轻轻哼了一声“希望他能如你所愿的改变吧。”她放下钱,离开了酒吧。


琴酒那边——


在一个废弃的工厂里,两名黑衣男子和一位与少年不应该说是儿童正面对面而视,而两位黑衣男子站在少年面前。准确的说,少年是被迫绑在椅子上的。其中银色长发的黑衣男子十分烦躁。


怎么回事?琴酒怎么会在我面前?他不是已经死在火海中了吗?


目前前·工藤新一·现·江沪川柯南很慌。#我的仇人在我面前怎么办?在线等,急!


这个小鬼是干什么的?任务是关于这个小鬼吗?琴酒很烦躁,给贝尔摩德打了个电话,让伏特加先在屋子里看着他,自己出了屋子去打电话。


“滴滴滴”“喂?”“贝尔摩德,地址处的小鬼是干什么的?”“哦~是那个孩子啊。是‘那位先生’让你养的。”“为什么?”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轻笑,随即传来声音说道“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秘密使女人更有女人味)”


琴酒当机立断立马挂了电话,他不指望从贝尔摩德那获得有用的信息了,每次她说出这句话来时,他就知道那家伙不想不告诉他,每次她这样总是会给他带来麻烦。琴酒看着自己手中的通话器,盯了好一会儿,收了起来,回到了屋子内。


“老大,怎么样?”伏特加看见琴酒进来便去问,“先把这小鬼给我带回家,不是安全屋。”“什么老大,你要把他带回家?!”刚刚内心平静下来的柯小朋友,内心马上就又不平静了。什么?!琴酒要把我带回他家?!要知道在上一世即使琴酒最后死去了,他也不知道琴酒他家在哪里,更别说去去过了。


在柯南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琴酒已经把他提起来扔进车里,自己坐上副驾驶,伏特加坐上驾驶座回家了。


在车上时,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最后是琴酒打破的尴尬,琴酒:“你叫什么名字,小鬼?”“我叫江沪川柯南。”我才不是小鬼呢!柯南笑着,用他自己都觉得恶心的嗓音来说。


琴酒好像被恶心到“暂时就先叫你为柯南了。”“好的哥哥。”上一世他也被人称作为柯南,所以他没有什么意见。



评论(7)

热度(797)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