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sion

垃圾文学散播者。

喜欢我的文的人可以直接收藏合集,没必要关注我,而且更得会很慢,半年没动静,取关趁早



——
现厨:
琴酒 (all琴)/ 穴酒(主酒井户)/夏五 / 抗寒(康汉)(底特律:变人)
但并不是都会写,期待吧

[all琴酒]倘若时间线被改变了6

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发文,等不到明天了

这篇发了明天还发文,我想再不发我的存稿怕是发不完了



所以说是走who的主场啊啊啊啊

白马探主线超~级长,至少我的存稿刚刚写完白马探的






柯南抬起头,看见了琴酒的眼,松绿色的眸子中存在着一丝藏得很深的温存。琴酒也看着柯南的眼,蓝宝石一样的眸子里存着天真。这家伙的眼睛,和她真的很像呢…


虽然不是很害怕了,但是还是有一些怕,所以柯南没敢多看琴酒的眼睛。立马小跑跟上了怜惜,而琴酒则拎着大包小包去了厨房。


在客厅,怜惜已经打开了电视,从茶几上拿起一包饼干,一边吃一边问他:“你吃吗?阵哥做的饼干哦。”怜惜已经吃完一包了,又抓起包继续吃。


琴酒做的?他还会做甜点?


怀着好奇的心拿起一包打开,吃一口饼干,这酥脆和味道,和在怜惜房间里吃的饼干是一样的!柯南几口便吃光了饼干,还有吗?柯南的眼中写满了这句话。


小男孩真可爱啊~


说实话他并不多么喜欢吃甜点,但是这个饼干真的好好吃啊。话说琴酒做的饼干这么好吃,那一会的火锅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呢?


怜惜笑着又给他递过去一包,拍拍身边的沙发,示意他过来和她一起看电视。

琴酒在厨房处理材料,做了几份肉菜和素菜,做了一个鸳鸯锅,把涮火锅用的材料都切好,调好蘸料,准备好后端上餐桌,便去把他们都叫过来吃饭。


琴酒走到客厅,便看见两个人同步的吃饼干,看电视,不禁有一丝丝(一丝丝哦,只有一 · 丝 · 丝,超级少)笑意。“好了,可以吃饭了。”


怜惜飞速跑到餐桌,便开始涮菜了“那块肉是我的,谁也别和我抢!”怜惜不断吃肉,而琴酒则不断给他夹肉,柯南有一些束手束脚,怜惜便帮他夹菜,“真好次~”怜惜冒着幸福的泡泡


怜惜一边吃一边假装不经意地观察柯南。看着柯南狼吞虎咽,吃着她给他夹的菜,嘴角勾起一抹笑。看样子这个小子终于放松下来,融入进来了。琴酒看见了,但是没有挑明,继续往火锅中夹肉。怜惜知道琴酒看见了,她也没有想过要隐瞒,因为她知道琴酒一定会发现。


突然,有双筷子往他的碗中夹了一点菜,“阵哥,你也吃点啊,好不容易回来你怎么不吃啊?”怜惜一边吃一边说。“姐姐,你还是吃完再说话吧。”“好啊,你小子居然敢说你姐姐,我看我怎么弄你!”


怜惜不断挠着柯南,“哈哈…姐哈!你…你别…哈哈哈哈…”柯南笑声不止,都躺到地上去了。而琴酒就像没看到似的吃饭,直到事情快到大时,才出声“别闹了,饭凉了。”


怜惜扶起柯南继续吃饭,而柯南也终于可以继续吃饭了。柯南眼镜往琴酒那边瞟了一眼,柯南一直以为琴酒是没有比较亲密的人的,但是琴酒却刷新了他的三观。由冷血无情变为稍有人情。


琴酒观察到了柯南的视线,但还是依旧不动声色地吃饭。只要没有威胁就不要去管了。琴酒默默的想。


吃完饭后琴酒没洗碗,柯南问了问怜惜,她翻了个白眼儿,说:“阵哥都给咱做饭了,你还想咋的?”看来琴酒很少做饭,要么就是很少回家。


“对了姐姐,你说哥哥他为什么不喜欢吃肉?”原本笑着的怜惜,突然神情暗起来,“你不用知道,你太小了。”


他的神情就像当时提起阵哥不喜欢吃肉时一样,不过当时柯南没有发现,但是现在却看得真切。


“姐姐别担心,可能当时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都过去了,没事了,一切都结束了。”“不,现在还没有结束!”怜惜突然叫到,但立马反应过来,怜惜抬起头,看见柯南被吓到的样子。她的眼中不知不觉已经储满了泪水,泪一直在眼中打转,但是就是流不下来。


柯南愣了一下,给她擦了一下眼泪,抱着她说:“至少…现在你们很安全,很幸福,不是吗?”


琴酒看着屏幕中二人的互动,点燃的烟雾不断向上飘去。叹了口气,眼里都是疲倦。光只有电脑屏幕的光,被琴酒遮住的背后全是黑暗,黑白界限分明,恍若绝望与希望的区别。


他拿起桌子上白鸟的照片“你说…我该怎么办?”宛如喃喃中的梦话,他自言自语道。手不禁拂上照片,他的眼中只有空洞。


照片是柯南查看过的照片,但是在少年半袖下的地方,其实有一个枪伤。不过被遮住了就是了,毕竟可不能让她发现啊…











我目前想写的的回忆篇有三个,好像还都挺长的,还挨不到那个时候,唉。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琴酒就是那种小时候经历过非常大的灾难,那种内心有阴影的人。毕竟能做到组织那种位置上的人,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好的童年记忆。我不算个悲观主义者,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评论(19)

热度(2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